關懷盃/花東球員不比別人差 王光輝:差在比賽經驗

▲王光輝。(圖/張育嘉攝)
▲王光輝。(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由「萬人迷」王光輝所帶領的玉里高中,在關懷盃冠軍戰以6:0擊敗鶯歌工商,拿下關懷盃冠軍,這是王光輝帶隊以來的首冠,他表示,其實花、東球員不會輸給其他縣市,只是比賽經驗比較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光輝表示,這幾年來透過關懷盃,讓更多人能夠看到花、東球員其實相當有實力,「花、東的球員不會輸給其他縣市,只是我們的經驗比較少。」王光輝希望藉著比賽讓選手成長。

雖然玉里高中拿下冠軍,不過王光輝認為比賽中還是有些瑕疵,回去之後會繼續練,「其實我們從7月到現在已經成長很多了,不管態度方面和觀念方面,都有慢慢增進。」王光輝說。

因在高雄已有鋁棒比賽,玉里總教練蕭良吉帶部分球員到高雄,所以由王光輝執掌這場比賽,王光輝也首度擔任三壘指導員,但因為他的暗號和其他教練不同,還有默契方面需要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