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助台銀奪首勝 賈西亞自認狀況才達88%

▲台銀洋將賈西亞。(圖/吳政紘攝)
▲台銀洋將賈西亞。(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台銀洋將Charles Garcia(賈西亞)才剛加入台銀2周時間,不過他在首戰面對璞園就可拿下26分、12籃板表現,他自認狀況未達百分百,「我現在應該是8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精準說出自己狀況,Charles Garcia算是「有天份」但需要磨練的球員,他說:「我上次跟教練說80%左右,現在應該算是比較好一點。」

總教練韋陳明說:「他的態度不錯,有團隊,又肯分球,他之前也說,只要球隊贏球,就算他拿2分都行。」

雖然台銀拿下首戰勝利,但韋陳明認為,「他一開始狀況不好,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水準,但現在證明,他是比賽型的球員,不過這只是第一場,我們沒有輸的本錢,還是要步步為營。」

Charles Garcia表示:「我想還是要一步一步來,教練之前也說,讓我照我之前的發揮,未來我希望不管是本土球員,還是我自己,都要想辦法融入團隊。」

曾經被認為是很有機會在NBA大放異彩,Charles Garcia說:「我沒有追求自己表現,我不在乎自己得分多少,我只想幫球隊抓下籃板,然後幫助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