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進青奧 竹市張晨凱挺進東京資格賽

▲光復高中張晨凱挺進東京資格賽,林智堅為他加油打氣。(圖/陳志偉攝,2017.12.03)
▲光復高中張晨凱挺進東京資格賽,林智堅為他加油打氣。(圖/陳志偉攝,2017.12.03)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竹市光復高中「街舞小王子」張晨凱,2日晚間在2018夏季青年奧運─亞洲/大洋洲資格賽中,奪下第六名,並一舉拿下前往東京門票,將爭取2018青奧阿根廷的出賽資格,市長林智堅肯定張晨凱一路過關斬將,代表台灣挺進東京,也期許他繼續努力,用跳舞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夏季青年奧運首次納入街舞項目,成為舞蹈界新殿堂,青奧亞洲/大洋洲資格賽在花博登場,來自世界等20國,共150位好手爭奪日本東京資格賽門票,本次台灣選手表現優異,共有3男2女攜手挺進日本資格賽,角逐2018青奧門票。

指導教練古慶瑀指出,張晨凱非常努力也非常有天分,才能從本次賽事頂尖的32人,一路與各國好手飆舞,同時在主場優勢下,過關斬將晉級前八強,最終拿下第六名;張晨凱也興奮直呼「迫不及待跟世界的好手同場競技!」

林智堅說,2017年是新竹市體育界榮耀的一年,除2017世大運本市選手梁宣旼、譚雅婷與陳怡瑄拿下1金2銀1銅佳績,全運會更奪得9金2銀10銅之佳績,將持續改善體育設施外,並健全體育培訓制度,提供選手更完善的資源,成為選手最堅強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