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莊陳仲敖先拚國手 職棒選秀再考慮

▲莊陳仲敖。(圖/張育嘉攝)
▲莊陳仲敖。(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玉里高中今(3)日和鶯歌工商進行關懷盃冠軍戰,玉里先發投手莊陳仲敖完投7局無失分,率領球隊拿下勝利,對於未來的打算,莊陳仲敖表示,如果高三有選上國手,才有可能報名選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莊陳仲敖完投7局用了85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是球隊拿下冠軍的關鍵之一,雖然他的肩膀先前受傷,不過還是投出相當精采一役,「今天肩膀狀況還好,應該是腎上腺素的關係。」莊陳仲敖說。

莊陳仲敖在高二暑假因為訓練方式改變,以及教練的指導下,搖身成為擁有145公里以上快速球的投手,他從教練得知有球探在注意他,不過莊陳仲敖希望自己能在高三先選上國手,有可能報名選秀,如果未能順利當國手,可能會繼續升學。

莊陳仲敖的偶像是林煜清,他最喜歡林煜清快速球和變化球的速差,接下來莊陳仲敖希望能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讓自己在有壓力時不會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