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變身帥氣波麗士大人 槍戰、打戲親自上陣沒在怕

▲李玉璽突破自我,化身打仔,在新作品中挑戰動作戲。(圖/老鷹提供 , 2017.12.03)
▲李玉璽突破自我,化身打仔,在新作品中挑戰動作戲。(圖/老鷹提供 , 2017.12.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李玉璽近期正在泰國曼谷趕拍大陸網路劇《幻境獵手》,此劇由楊樹鵬導演執導,改編自香港作家,「孤泣」知名的小說《殺手世界》,李玉璽在其中飾演唯一的正派角色警察阿正,有別於以往資優生的形象,在新戲中有許多突破,除了上演飛車追逐戲碼,更有不少動作打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不時釋出現場拍攝的劇照,許多粉絲看完之後都紛紛表示「好有男人味!」及「歐陽非凡長大不當醫生去當警察了!」也顯見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次李玉璽的轉型演出。製作公司更聘請韓國動作團隊指導,每場動作戲都經過反覆的訓練及排演,拍攝時李玉璽非常緊張,首度參與如此高難度的戲,不僅有槍戰,還要跟比自己高大的演員扭打,且重頭打戲導演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只要一個環節不對就要全部重來,還沒有辦法用替身。

▲李玉璽在網路劇《幻境獵手》中扮演帥氣警察,打戲部分一鏡到底不用替身。(圖/老鷹提供 , 2017.12.03)

整場動作戲從晚餐時間拍到天快亮,李玉璽也不停的被導演糾正及調整,最後的成果連韓國動作導演都說:「Amazing!」李玉璽則表示:「雖然身體覺得很累,可是精神跟心情都很好,覺得很爽!這次真的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感受到了很多拍戲的樂趣。」而李玉璽聖誕假期、跨年假期,都將在拍戲工作中度過,他也時常在網路上表達出想家的心情,時不時嚷嚷著今年過了兩個夏天,好想念台灣的冬天。

▲各國粉絲為李玉璽獻上餐車應援。(圖/老鷹提供 , 2017.12.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