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下半場狂飆11分 台銀陳順詳回來了

▲陳順詳。(圖/吳政紘攝)
▲陳順詳。(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台銀今(3)日在SBL首戰以81:67大勝璞園,陣中老將陳順詳的三分球威力依舊,尤其是他在下半場狂飆11分,也讓璞園無力招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總教練韋陳明也稱讚他,「他發揮了老將本色,他跳出來做的都很好,我也很期待跟他第三度合作。」

過去陳順詳就是台銀主力球員,只是一開始他是菜鳥就遇見韋教練,他說:「是他給我機會打出來,我對教練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此外,他上半場只有出手1球,但下半場他在投進首顆三分球後,台銀隊士氣大振,他又上演三分打,讓隊友無後顧之憂。

陳順詳說:「我不能拿之前打不好、受傷當藉口,就是要莫忘初衷。」

而他身為老將,也想幫球隊多製造機會,他說:「還是需要跳出來幫球隊,畢竟這樣一開始像純安、少傑他們都有外線實力,可以有更多機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