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沒有17公分就GG?其實女人都愛這「尺寸」

▲男人沒有17公分就GG?其實女人都愛這「尺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人沒有17公分就GG?其實女人都愛這「尺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性愛方面,有的女性表示「沒有17公分不要出來見人」,認為就是要夠大才容易高潮,不過也有不少女性持不同看法,認為技巧和硬度才是最重要的,但到底尺寸要多大,才會讓女性滿意呢?對此,國外有研究指出,最理想的長度大約是13至15公分左右,其實就是男性的「平均尺寸」,而一般會有上床NG的困擾,通常都是硬度不夠或時間太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一名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博士表示,根據過去處理的性治療個案裡,不少病患都會問「老師,我那邊不夠大,沒辦法滿足女人」、「女朋友說我每次放進去都沒感覺,有什麼方法變大嗎?」雖然陰莖大小確實會影響性功能,但大部分反而是因為缺乏自信心和心理壓力過大,才會導致硬度不夠、時間太短,進而產生早洩陽痿的困擾。

「PLOS ONE」期刊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找了一群平均接觸過7根陰莖的女人,依據「長期伴侶」和「一夜情」的情境,從3D圖裡挑選喜愛的陰莖尺寸,最後由大約15公分左右勝出,而這在歐美國家來說不過只是「平均尺寸」;因亞洲女性的陰道深度興奮起來大約延展到11至12公分,也就是說,台灣鄉民雖個個號稱「30公分」,但其實只要達到13公分就能夠塞好塞滿,讓另一半輕鬆升天。

另外,擁有好技巧在性事上比起尺寸來得更重要,女性興奮的快感區主要是集中在陰道前段和陰蒂,只要掌握訣竅用心服務,就算不是17公分或30公分,也能讓另一半直呼超「性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