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坦承「被性侵不只一次」 哀嘆無法可管

▲麥明詩在臉書公開自己曾被性侵。(圖/翻攝臉書,2017.12.03)
▲麥明詩在臉書公開自己曾被性侵。(圖/翻攝臉書,2017.12.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田徑跨欄女將呂麗瑤,日前才在社交網站透露自己曾被前教練性侵,馬上引發連環效應,前港姐兼演員麥明詩也在臉書發表千字文,自爆曾遭性侵,而且不只一次,震驚香港各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明詩表示,當時自己只有17歲,到大陸參加交流團,其中有人趁機做了一些令她不開心的事,但她又強調傷害性不太大,對於事發經過更不想多談,強調不是想博人同情,只是覺得很多女孩都有類似遭遇,卻又沒辦法循法律途徑保護自己,畢竟發生這種事只有她跟對方兩人,對方嫌疑程度只有五成,而五成卻未必告得成。

她也透露由於事發地點在大陸,並指出香港法庭沒有司法管轄權,所以無法採取進一步行動,也讓整個性侵案更難告成。她最後重申自己並不是律師,只是讀過一些理論,有需要的人請尋求專業法律意見。而她自己為了防患未然,經歷過這些事之後決定要懂得自衛,便開始學習柔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