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單場8失誤 金酒洋將拉莫斯恐不樂觀

▲金酒拉莫斯(右)(圖/吳政紘攝)
▲金酒拉莫斯(右)(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金酒洋將拉莫斯(Peter John Ramos)首次在SBL超級籃球聯賽出賽,拿下21分、13籃板,8失誤的表現,雖然差強人意,也讓人對他的期待下降,但總教練吳俊雄認為他狀況並沒有很差,也還是對他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eter John Ramos跟富邦勇士中鋒塞勒對位,也無法有效討到便宜,即便他有222公分身高,但移動速度慢,籃下要位的積極性似乎也不夠,看來很難在SBL生存。

但過去Peter John Ramos的確是在CBA討生活的洋將,他也是林志傑前隊友,看來的確有一定實力,可是就目前金酒年輕球員多的狀況,他的速度跟比賽內容,都還有提升空間。

Peter John Ramos認為自己不是一位自私的球員,並且他也會學習跟隊友磨合,接下來他也會多傳球,幫隊友打出更好成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