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更喜歡小市場球隊 洋基、紅襪出局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MLB官網寫手Bryan Hoch報導,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們將確定不會選擇洋基和紅襪兩隊,正式打槍之前在大樓上和大谷告白的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而後者也沮喪的對此表示,「這則消息很令人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今年確定挑戰美職,他出色的球技也引來多支球隊的興趣,其中洋基、紅襪和遊騎兵都是有名的豪門,本以為會是大谷的首選,但沒想到卻提前出局。

FanRag Sports的記者Jon Heyman指出,大谷翔平顯然更喜歡小市場球隊,像是水手、教士、海盜等等都有機會,而水手是其中最後他喜愛的球隊。

目前大谷已經安排和巨人以及水手會面,而這兩支球隊都是西岸的球隊,或許他的確更偏愛的美國西岸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