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怯場 史坦頓最可能去紅雀或巨人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林魚在這個休賽季開始兜售超級強棒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因為後者並不想和球隊一起重建。根據MLB官網寫手Jon Morosi報導,馬林魚目前已經安排紅雀、巨人兩隊和Stanton會面,而Stanton本人似乎更傾向於選擇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較為積極追求Stanton的球隊大概有5、6支,而紅雀和巨人顯然是追求這位重砲的領跑者,不過Morosi指出,這項交易能不能成行,取決於Stanton本人想不想去這支球隊,如果他對於交易對象不滿意,他甚至可能延後選擇到明年夏天。

馬林魚想要兜售Stanton的一個主要原因,在於他10年2.95億美元合約對於於球隊來說是個重擔。因此想要Stanton的球隊勢必要能夠承擔這筆大約,而巨人和紅雀都已表態願意接受他的合約。

過去曾有美媒報導Stanton更想要去道奇,因為這離他的家鄉洛杉磯更近一些,不過這支豪門在豪華稅的壓力下,目前似乎對於追求Stanton意興闌珊。

Stanton今年下半季大爆發,不斷刷新個人全壘打的紀錄,本季繳出59轟、打回132分打點,兩項數據都是國聯第一,這也助他奪下生涯首座國聯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