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太妍坦承車禍「過失在自己」 網批該禁止駕駛

▲太妍(右)坦承車禍過失在自己。(網路圖,2017.12.04)
▲太妍(右)坦承車禍過失在自己。(網路圖,2017.12.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太妍日前發生交通事故,一開始並不願意承認是自己的過失,但經過調查之後,警方表示太妍承認,是由於她本人在駕駛中造成過失,導致事故發生的事實,至於詳細内容,警方則表示無法透露更多信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現在承認自己過失的太妍,卻有點打臉自己的感覺,這讓許多韓國網友竟出現,她應該被禁止駕駛的發言。

根據報導,太妍是在11月28日晚發生交通事故,當時她乘坐自己駕駛的車輛,撞上了前面的計程車,計程車又因衝力撞向前方的房車,造成三車相撞的事故,同時間,太妍也因為胸口發生疼痛被送往醫院。

網傳是因為太妍車中的狗狗,誘發交通事故,對此,警方表示:「這隻三個月的幼犬當時正在狗籠裡睡覺,並不是事故發生的原因。」同時警方也否認酒駕的嫌疑。稍晚,太妍所屬的SM娛樂公司更出面證實事故的發生,是由於駕駛不注意造成的過失,針對受到事故影響的司機和乘客,將會通過保險公司對其進行賠償處理。

另一方面,消防署119方面也否認,外傳由於太妍藝人身分給予特惠的爭議。太妍本人則通過SNS表明,自己今後會更加小心駕駛的決心。儘管批判她的網友不少,但也有粉絲表示,這只是一件普通的追撞事故,太妍已向當事人道歉,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下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