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基本面無虞 股價站上400元衝歷史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 前 3 季合併營收、毛利率、獲利和每股純益均創同期新高,使股價在大盤走弱之際仍維持在高檔緩步墊高的態勢,今 (4) 日終於一度站上 400 元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第 3 季營業利益率 12.7% 優於市場預期,營業利益年增幅高達 22%,法人指出,財報公布後解除市場對其美國快速展店費用可能提高的擔憂。

展望未來,法人看好美食營運仍將持續受惠展店動能無虞、同店銷售穩健成長等,而匯損等不利因素也可望逐漸消除。

美食已擬定未來 5 年在美國新增 150 家 85 度 C 門市的計畫,年均複合成長率為 30-40%,而中國則每年穩定增加 30-40 家門市,年增 5-7%。

對於既有店,美食預計今年底前在台所有門市升級為二代門市,而在中國則是將 60% 的門市升級至二代門市,有助推升客單價成長。

此外,美食轉投資持股約 23% 的這一鍋餐飲集團近來開出第 3 個品牌「這一小鍋」,預計明年旗下 3 大品牌共將開出 10-11 家新店,隨著展店腳步加快,後市也可望成為挹注獲利的另一隻小金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