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爭奪戰 西岸5球團最有望

▲大谷翔平是日本最受注目的球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是日本最受注目的球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投打二刀流」23歲好手大谷翔平落腳處會是哪支大聯盟球團?根據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指出,「大谷喜歡西海岸的中小規模市場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為何大谷只想要去西岸?西岸有水手、巨人、道奇、教士、運動家、天使等6球團,若以目前運動家確定被淘汰的狀況,只剩5支球團。 

這原因可能跟大谷從小就是在岩手縣、甚至是出身自北海道有關,他向來就是在被不看好的環境長大,甚至高中也是就讀花卷東高校,小市場球隊,反而給了他更多責任。

而根據目前的大聯盟國際球員限制,大谷的確沒有辦法在第一年就拿到高薪,他必須要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有機會到大市場球隊發揮。

而若他去像洋基、紅襪這樣的大球團,大谷的注目度就不大,加上競爭性高,大谷也比較無法被看到。

此外,洛杉磯人口380萬、聖地牙哥140萬、舊金山約85萬、教士隊63萬,就看大谷喜歡哪支「小」市場球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