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誆按摩伸狼爪摸胸國中女 狼師:發育還可以

▲性平法修正三讀通過,狼師不配合調查最高可罰五萬
(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性平法修正三讀通過,狼師不配合調查最高可罰五萬 (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黃姓國中老師,遭指控利用家教時間,連續對兩名女學生以「按摩」名義,趁機襲胸得逞,直到被害女學生在校內遇見該名教師,情緒崩潰引起關注,案情才曝了光。黃姓教師遭新竹地院判處1年4個月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就讀國三的女學生小玲(化名),自103年9月至12月間到黃姓教師的租屋處上家教課,黃師竟濫用權力,假借按摩名義,將手伸進女學生上衣內摸胸,女學生飽受委屈卻不敢吭聲。

104年8月,一名國一升國二的女學生小美(化名)趁著暑假期間,至黃師家中上家教課,黃師再度利用女學生受其監督名義,誆稱幫女學生按摩,將手伸進其上衣內撫摸胸部,且說「發育還可以」、「下次來我可以幫你擦精油」等語騷擾女學生。

事後,小美在校內遇見黃師,產生情緒失控的情形,校方詢問之下才得知實情,並報警處理,全案曝了光。黃師在偵訊中坦承,曾有兩名國中女學生在租屋處進行家教,但卻否認有任何猥褻行為,由於小美的班導師作證,表示曾聽小美母親提起小美遭黃師猥褻一事,法官最終依猥褻幼女罪嫌判黃師1年4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