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測營收創2年半低點 股價一度回測千元支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股后精測 (6510-TW)11 月營收明顯修正,降到 1.42 億元,創 30 個月新低,月減 40%,精測強調,主要是因客戶產品遞延導致,對明年展望仍正向,其中動能來自今年新打入東北亞客戶供應鏈,以及垂直探針卡已獲 10 多家客戶採用,儘管展望正向,但在短期營收利空打擊下,今(4) 日股價一度回測千元關卡,重挫逾 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測今年受惠 10 奈米產品量產帶動,第 3 季營收 9.36 億元衝單季高,不過隨著客戶產品量產高峰過,第 4 季營運開始進入淡季,而原本部分客戶量產訂單, 原先預計第 4 季開始進行,只是隨著訂單遞延,也影響了第 4 季整季營收表現。

精測對明年營運仍正向,今年順利打入的東北亞客戶,明年可望開始貢獻營運,另外精測積極布局的垂直探針卡,也有 10 家以上客戶採用,將逐漸成為營運動能。

法人認為,精測近年受惠智慧型手機需求帶動,年營收成長幅度不小,只是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逐步逐漸趨緩,精測也開始往外布局新領域如衛星 PCB 板,短期營收表現恐有壓,造成股價急挫。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