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回補買盤弱 豐興鋼價連5周持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宣布,本周鋼價續以平盤開出,鋼筋每公噸 16900 元,連 5 周持平;廢鋼收購價每噸 8900 元;型鋼牌價也維持在每公噸 19700 元,僅 MQ 及方鋼調漲 5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國際原料行情部分,則是維持穩定,其中美國大船報價為每公噸 350 美元;日本 2H 也維持在每公噸 340 美元;美國貨櫃廢鋼每公噸 305 美元漲至 310 美元。澳洲鐵礦砂也由每公噸 67.5 美元漲至 69 美元。

除了鋼筋報價連 5 周持平外,廢鋼收購價也是連 4 周持平。

法人表示,隨著時序進入冬季,天候將不利原料收集及運輸,預計國際廢鋼原料將處於易漲難跌的態勢,鋼價仍將有撐,就看買盤是否會推升報價走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