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傳奇好事連發 愛妻再度懷孕IG分享喜訊

▲「R\\&B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明年3月將會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圖/Billboard提供 , 2017.12.04)
▲「R\\&B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明年3月將會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圖/Billboard提供 , 2017.12.0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R&B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2018年將展開《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3月19日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行,門票12月9日上午11點準時開賣,會場規劃全座席,最便宜價位只要1800元。而他在YouTube創下12億點擊率的經典神曲《All of me》,也確定會在演唱會上演出,絕對能讓現場粉絲大飽耳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的好消息,約翰傳奇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日前宣佈懷上第二胎,在推特上PO出女兒Luna對著她的肚子喊BB的影片,身旁圍繞著家人們興奮的笑聲,克莉絲汀也開心寫下「it's john's!(是John的!)」。她PO出影片後,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祝賀,粉絲們替兩人開心,也大讚夫妻倆一定是最棒的父母。

▲約翰傳奇愛妻近日再次懷孕,他也在社群媒體上開心與歌迷分享喜訊。(圖/Time.com提供 , 2017.12.04)

夫妻倆最近出席美國創造力奬,約翰獲得表演藝術類表彰,陪同參與的克莉絲汀穿著黑色蕾絲長洋裝,若隱若現的孕肚,成為矚目焦點。約翰與克莉絲汀交往7年,2013年結婚,2016年生下女兒Luna。去年發行的專輯《Darkness & Light》主題都圍繞在婚後的生活,完全的反應了約翰傳奇現階段幸福的生活。愛妻的他,也在11月30日老婆生日當天,在IG上公開示愛,因為她的出現帶給他的生命許多光亮,謝謝她的出現,「I love you so much! Happy Birthday!!!」並附上一張老婆仰望遠方的美照,幸福指數百分百。

2018年3月是約翰傳奇出道13年來首次蒞臨台灣,《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演唱會將以Live Band的方式演出,讓樂迷能充分地感受到約翰傳奇的舞台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