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孩合吃一個便當 網怒斥:沒能力不要生

▲3小孩合吃一個便當,網怒斥:沒能力不要生。(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3小孩合吃一個便當,網怒斥:沒能力不要生。(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養育小孩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不少父母因為擔心養不起,造成經濟上的壓力,幾乎不敢多生。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姊夫丟給姊姊1000元,當作她和3個孩子兩天的伙食費,導致3個發育中的小孩只能合吃一個便當,令他實在忍無可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你有3個小孩,你給我姊1000元,叫她跟3個小孩吃2天?他X的,2天6餐4個人吃?是吃土逆,小孩一個剛要上高中,2個要上中學,正在發育期,你這個做老爸的有照顧你小孩嗎?」且指出姊姊曾和姊夫說身上沒錢,姊夫卻要她回娘家要,令他氣得直呼:「我們欠你的?跟你說離婚你不要,小孩遷到我家附近讀書,你也不要,你是要活生生的餓死他們逆?」

此外他還提到「3個小孩到了十幾歲才第一次吃牛排,還是舅舅我買給他們吃的,一邊吃一邊說超美味的,第一次吃牛排,聽到這我心都碎了,一個牛排一個炸雞在一般家庭算普通了,在你們家卻是山珍海味!」而現在合吃一個80元的便當都嫌貴,讓他看不下去,且表示「我準備叫社會局去關心了,等著吧!你這個做爸的不養,我做舅舅的養!」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嫌給孩子吃的飯太貴,將來你老了,孩子也會嫌你住院太貴、養老太貴,更別說吃頓飯了」、「這種人相當的自私」、「沒錢就別亂生」、「我兒子才國小六年級,一餐就不止一百啊⋯他怎養孩子的?」、「只會生,不會養」、「沒有能力就不要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