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客戶追著跑 國巨11月營收連5月創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 (2327-TW) 公布 11 月營收,達 32.66 億元,月增率 7.7%,年增率 38.7%,累計今年前 11 月營收達 289.06 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 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表示,11 月份的單月營收主要是反映客戶端需求持續成長、利基型產品擴產效益逐步顯現,也是連續第 5 個月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就區域表現來看,包括大中華地區、亞太其他地區、歐洲地區及北美地區的出貨狀況皆較上月增加;就終端客戶而言,車用電子、工業用產品、手機通訊、經銷商通路、EMS、電腦相關產品及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也均較上月成長。

由於 MLCC 供需狀況持續緊缺,新型智慧型手機拉貨動能強勁,高毛利車用電子及工規產品出貨比重提升,整體產品組合持續優化,國巨也樂觀預期,營運可望續創佳績。

 
國劇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