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喜當「媽」考慮換房 開伴侶條件「晚上顧小孩」

▲阿喜身材越來越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4)
▲阿喜身材越來越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阿喜今(4)日參加「中央存保,有你真好」存款保險宣導短片及短文頒獎典禮。受訪時,她表示最近因照顧妹妹的八個月兒子升格當見習「媽媽」,為照顧外甥做了很多功課,甚至考慮乾脆換個大房子。詢問她會不會憧憬當媽,她狂搖頭,「我真的覺得很不敢,太恐怖了。」不過對於另一半的條件,倒是與小孩息息相關,「如果我們真的生小孩的話,晚上他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當了八個月的見習媽媽,對於生子有否憧憬,阿喜坦言,「我真的很不敢耶,好可怕,一個就已經這麼恐怖了,那如果我又生小孩的話,其他人要怎麼帶?」她透露因為在臉書瘋狂曬娃,目前鮮少有桃花,被問及理想情人的條件,她只有一點要求,「如果我們一起生小孩的話,晚上他顧。我想睡覺,哈哈哈。我跟你說,這個很難,很重要。而且通常都是結婚之後,小孩真的生出來,你才知道,根本已經來不及了。我覺得這是必須簽契約的,要一個紙本的契約。」

▲阿喜為姪子考慮換房。(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4)

阿喜也有一本自己的育兒經,「我現在每個周末都會幫我妹帶小孩,很可愛。他長得實在太可愛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我就腸蠕動特別厲害。他之前在他們家可能有便祕狀況,一放到我手上,或者是我正在吃飯。我都會先跟他講說,拜託不要喔!然後他就會一直看著我,沒多久我就會聽到一些聲音,他爸媽則在旁邊狂歡,超開心。」說到這裡,她忍不住自嘲,「促進排便的阿姨,請叫我益生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