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補進兄弟釋出球員? 蘇泰安:以現有人力為主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本季爆發「五虎將」事件,季末釋出7名主力球員,而另外3支球隊會不會吸收這些選手,一直受到外界的矚目。不過統一球團領隊蘇泰安今(4)日表示,球隊會先以現有人力為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在2日公布保留球員名單,而各球團也在本(12)月開始球員商討合約事宜,蘇泰安表示,現在已經在跟各選手的經紀人談約,沒有經紀人的選手也會請他們到球場來討論。而至於教練團方面,則會先讓他們休息一下。

統一獅明星二壘手林志祥,在季中時因為爆發桃色風波,而遭到球隊無限期停賽,季後也自請離隊。他去年出賽76場,打擊率2成74,敲出6發全壘打和34分打點,攻守兩端對球隊來說都非常重要。

而林志祥離隊後,統一選擇讓小將吳桀睿補上他的位置,出賽6場打擊率3成64,表現可圈可點,也緩解了球隊人力上的吃緊。另外球團在季後則是讓陳鏞基接手二壘,郭阜林扛三壘的調度模式,效果也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