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車禍被臭罵 經紀公司準備提告

▲太妍車禍被臭罵。(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太妍車禍被臭罵。(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1月28日在江南發生車禍,因她的疏忽造成三車追撞,消息一出,雖然她當晚立刻透過經紀公司SM娛樂發出認錯聲明,仍引來許多爆料,包含警消讓她享特權、車禍主因是她的愛犬等,甚至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派論戰。事隔近一周,經紀公司再度發聲明,強調「已收集與太妍有關的惡意評論,未來將進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2日晚上前去警局,接受警方調查,對於整起事件,她坦言,「都是我沒有好好注意前方的路況,全是我的錯,所以車禍才會發生。」她更特地向受害者致歉,不過事件仍然持續延燒,甚至有網友在臉書發出惡評。加上太妍的經紀公司不受事件影響,仍然持續宣傳她在年底回歸及舉辦演唱會的消息,這個行為惹怒不少網友,乾脆砲轟她,「不要再活在自己的明星光環了!」

▲太妍車禍致歉。(圖/翻攝自IG,2017.11.29)

SM娛樂4日發出最新聲明,提及太妍已經接受警方調查,並和受害者聯繫、致歉,相關損失也會由保險公司賠償,但強調,「網路上流傳許多與太妍有關的謠言,但毫無根據來源,充滿人身攻擊和惡評,我們正在收集證據中,將進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