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地不佳、球員疲累 陳柏良仍奮勇帶領中華隊

▲陳柏良。(圖/吳政紘攝)
▲陳柏良。(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台灣隊長」陳柏良在這次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第二場面對東帝汶,下半場踢進關鍵的一球,他賽後表示:「因為在台灣比賽比較少,大家也比較沒有信心,希望這樣的比賽可以為大家帶來自信,我也會努力帶領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愧是「一哥」陳柏良電出台灣足球困境,尤其是這三場比賽中華隊面臨的是「疲累、場地不佳」的狀況,但陳柏良仍咬牙硬撐。

「這兩場比賽連續出賽,對運動員來說是很大挑戰,尤其是這種狀況下,很容易受傷,不過對我來說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他說。

陳柏良也談論自己對英超新星沈子貴看法,他說:「我想他才16歲,企圖心很強,但我也年輕過,知道想要表現自己,但心態我想他若保持好,不要太想要去做什麼,你越想要,或許更要不到。」

而陳柏良前一次起腳因為後來被門將擋著,所以錯失良機,他說:「當下很懊悔,所以第二次就比較小心,還好有進一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