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搶大谷翔平 巨人推出MVP捕手波西參加面談

▲大谷翔平是日本最受注目的球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是日本最受注目的球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12月2日正式申請入札制度,引起美國球界軒然大波,而現在進入球團交涉階段,洋基、紅襪等大市場球隊都已經出局,今(5)日由巨人隊率先面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谷不考慮東岸球隊,水手、天使、遊騎兵、教士、道奇、巨人、小熊都還有機會。

大聯盟官網今天刊出,最一開始跟大谷面試的是巨人隊,本季巨人隊是國聯西區戰績最慘,除了要爭取全壘打王Giancarlo Stanton加盟外,當然還想要「二刀流」的大谷。

巨人隊搶大谷很有誠意,總管Bobby Evans率領總教練Bruce Bochy出馬,加上有當過MVP的捕手Buster Posey出席,一起當說客。

Bruce Bochy表示:「今年因為受傷休息的球員很多,希望明年能夠比較輕鬆去比賽,希望他看一下行程表,他來巨人,我們會給他很適當的休息空間。」

國聯並沒有指定打擊,因此大谷很有機會同時以野手身份出賽,加上Buster Posey是經典賽的美國隊捕手,帶領球隊也沒問題。

但巨人隊約提出30萬美元的簽約價碼,是30支球團中,簽約金最低的,就看大谷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