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13歲少女援交價目表 1年後竟挨告

▲林姓男子被同村國中少女嗆「有種過來抱我、親我」,他竟真的出手抱、親少女。(示意圖/NOWnews)
▲林姓男子被同村國中少女嗆「有種過來抱我、親我」,他竟真的出手抱、親少女。(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一年多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外貌看似18歲的少女,兩人在男方家中見過幾次面,少女還傳了援交價目表給陳男,男子覺得少女有異,便不再與她聯繫,不料該名看似已成年的少女,竟為年僅13歲的國中生,一年後還控告陳男對她性侵3次,但少女無法指認出陳男身體特徵,陳男獲判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於2015年9月間,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認識了該名少女,雙方相談甚歡,並在一周內見面了幾次,兩人初次見面時,陳男邀請少女到家中純聊天,後續見面還請她吃飯。有次少女表示剛接了一筆生意,賺了點小錢說要請陳男吃飯,並把自己的價目表傳給陳男,證明她所說屬實。

當下陳男感到訝異,且認為少女說詞反覆,覺得詭異便封鎖她,兩人不再聯絡,不料去年6月間,陳男卻收到警方通知,少女指控他曾在住處對她性侵多達3次。陳男到案後,才由警方口中得知,當時認識的少女年僅13歲,但卻矢口否認有和少女發生性關係,且認為女方做援交不太妥當。

少女雖可清楚描述陳男家中擺設,指出陳男眉上的痣,但卻無法指認出陳男雙臂上的刺青,陳男表示這個刺青早在一年多前就已存在,若是當時有性侵少女3次,對方不可能不知道這個刺青;少女則辯稱這根本不重要。法官最後認為少女供詞前後不一,罪證不足,陳男獲判無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