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Q4營運看旺 外資預警揚聲器恐有壓維持中立評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律 (2439-TW) 第 4 季營運外資釋出最新看法,美系外資最新報告指出,美律揚聲器營收不確定性增加,展望有下修風險,對股價維持中立評等,目標價 21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系外資報告認為,在競爭對手壓力下,美律第 4 季手機用揚聲器營收展望恐有下修風險,主要是因競爭對手瑞聲科技 (AAC) 穩定放量、歌爾聲學 (Goertek) 則在下半年大打價格戰,對美律與立訊合資公司揚聲器事業造成壓力。

美系外資指出,娛樂用頭戴耳機出貨動能可望延續至 12 月,但在訂單能見度有限下,明年第 1 季出貨恐下滑,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下看 210 元。

美律 11 月營收 35.27 億元,連 4 個月創新高,月增 4.07%,年增 68.43%,美律預估第 4 季娛樂產品出貨成長,毛利率將可同步回升,營收及獲利將達全年高峰。

美律累計前 11 月營收 232.84 億元,年增 56.06%;前 3 季稅後純益 14.75 億元,每股純益 7.78 元。

美律 11 月營收創新高,但在外資保守看待影響下,今日股價以 216.5 元低盤開出,雖一度拉升至 219 元,近平盤 219.5 元,但仍不賣壓再度下跌,一度下探至 211.5 元,盤中跌幅 2.96%。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