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毒男女躲攔查倒車輾斃7歲女 竟還喊「不要停車」

105年4月28日,員警在桃園夜市盤查,嫌疑人駕駛轎車高速倒車逃竄,輾死7歲女童後逃逸。(民眾提供)中央社資料照
105年4月28日,員警在桃園夜市盤查,嫌疑人駕駛轎車高速倒車逃竄,輾死7歲女童後逃逸。(民眾提供)中央社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沒良心!一名丁姓女毒犯去年4月無照駕車載毒品通緝犯劉姓男子,行經桃園一夜市時遇警方攔查,擔心車上毒品遭查獲,且劉男通緝中不想被關,要丁女「不要停車!」使丁女因慌張在狹窄巷弄內高速倒車逃逸,撞倒當時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又開車輾過女童頭部,女童當場慘死輪下。高等法院今(5)日二審宣判,依對兒童故意殺人罪判丁女16年、褫奪公權7年,劉男重判14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4月間,23歲丁女無照載著23歲劉男及另名陳姓男子,開車經過桃園夜市北埔路和中正路口,遭警方攔檢,卻因車上有新買的毒品K他命,加上劉男為通緝中的犯人,擔心被警方發現逮捕入獄,在劉男大喊一句「不要停車!」後,踩下油門在人潮眾多的狹小向弄內逆向行駛、倒車逃逸。

當時,7歲賴姓女童剛下課,正在幫媽媽收拾攤位、掃地,丁女倒車撞上攤位後,將賴姓女童撞倒在地並輾過女童頭部,造成無辜女童當場身亡,女童母親也遭擦撞受傷。警方在事發隔天將丁女送辦,去年5月間再緝捕劉男到案,2人皆被羈押。

丁女及劉男到案後皆坦承犯行,檢方訊後依涉犯殺人罪嫌起訴兩人,一審依成年人對兒童故意殺人罪重判丁女16年、禠奪公權7年,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劉男9年徒刑、禠奪公權4年。上訴後,劉男以10萬元獲准交保,每周須定時至警局報到3次。

高院認定,劉男另涉毒品案遭通緝拒臨檢、企圖逃逸,為犯下本案主因,一審重判9年顯見涉犯重罪、嫌疑重大,確有逃亡之虞,今年6月底當庭裁定羈押劉男,劉男抗辯無效,與劉女至今仍在押。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