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李振昌洛磯隊友卡拉斯蒂 加盟養樂多隊

▲Matt Carasit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tt Carasit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養樂多隊5日公布新洋投,他就是今年跟台灣好手李振昌擔任隊友,來自洛磯隊3A的Matt Carasiti(卡拉斯蒂),他最快球速飆至159公里,預計未來將會是球隊守護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Matt Carasiti身高191公分,體重92公斤,本季他出賽46場,共投49.2局,1勝3敗,21次救援成功,68次三振,防禦率3.26。

2016年他在洛磯隊留下19場出賽,15.2局,1勝0敗,17次三振,防禦率9.19。

本季養樂多隊就曾把小川泰弘拉到後防,但最後還是無法讓養樂多隊戰績起死回生。

Matt Carasiti表示:「有機會能成為養樂多隊一員,真的很令人興奮,對於能在這樣美的日本文化還有球迷面前投球很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