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蘋果本季iPhone出貨將達8880萬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研究機構 IHS Markit 分析,iPhone X 在可使用的 3 周之內,啟用率就已經占全部 iPhone 的 2% ,並推估,iPhone X 有望提升 iPhone 整體銷售,在本季出貨達 8880 萬支,成為蘋果有史以來 iPhone 發貨量最大的一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9to5mac》報導,在美國,iPhone X 在出貨 3 周後的啟用率,與 iPhone 8 Plus 相符,擊敗 iPhone 8 和 7 Plus,過去只有 iPhone 7 才有更好的成績。而在日本,iPhone X 最初的啟用率,已可達到 iPhone 7 的水準。

整體來說,iPhone X 啟用率高的地方都是人均 GDP 高的國家,如新加坡、丹麥、瑞士和日本。

IHS Markit 預測,這款新旗艦手機將在本季創下歷史新高,幫助蘋果在 2017 年第 4 季,整體 iPhone 出貨達 8880 萬支。

此外,蘋果只需要出貨 3100 萬支 iPhone X ,就可以將 iPhone 的平均銷售價格(ASP)拉高到 700 美元以上,這也是 iPhone 發布 10 年來的首次。

雖然 iPhone X 發布之初,外界擔心無法順利供貨,影響銷售。不過現況顯示,蘋果已經迅速高產量,使預購的等待期間,由原本的 5-6 周,很快提前至 1-2 周,然後是 1 周。

凱基證券郭明錤認為,等待時間縮短最主要是產能加快,而非需求減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