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20分逆轉勝 柯瑞右腳踝扭傷退場暫無大礙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5)日在與鵜鶘的對戰中,勇士雖守下勝果,成功上演20分逆轉秀,但比賽第四節最後一分鐘,勇士當家主控Stephen Curry扭傷右腳踝退場,賽後拄著拐杖離場,目前經X光檢查後判定無結構性損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天上半場打完還落後鵜鶘20分,第三節就展現十足韌性,Kevin Durant帶頭開始猛攻,以及在Klay Thompson三分外線支援下打出一波15:0,勇士單節打出39分力壓鵜鶘的22分,追到88:91僅差3分落後。

決勝節勇士火力依舊, Nick Young連續2記三分球,幫助勇士鎖定領先,Draymond Green接力再飆三分球,勇士擴大領先,時間剩下1分14秒鵜鶘當家中鋒DeMarcus Cousins與Durant發生口角,雙雙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退場,

終場前59.7秒Curry扭傷右腳踝退場,但勇士依舊守下勝利以125:115拿到客場三連勝。Curry雖提前離場但還是攻下全隊最高分,今天出賽34分鐘,飆進5記三分球,完成生涯2000顆,得到31分5藍板11助攻。

勇士4人得分上雙,Klay Thompson貢獻22分3籃板1助攻居次,Durant拿到19分7籃板5助攻,Green同樣攻得19分,外帶9助攻7籃板。

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因傷繼續缺陣,引以借重的雙塔僅剩Cousins一人獨撐,他今天攻下19分11助攻。後衛Jrue Holiday表現最為亮眼,拿下全場最高34分。

有趣的是雙方投籃數、三分球同樣為45及16球,但勇士罰進19球勝過鵜鶘的9球,3項投籃數據都是勇士的命中率較高,籃板方面則是鵜鶘以47次高於勇士的40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