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鳴遺孀怒轟劉奕兒全家冷血 劉林反嗆:胡說八道

▲高鳴遺孀揭密,他晚年疑似精神異常。(資料照)
▲高鳴遺孀揭密,他晚年疑似精神異常。(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鳴(劉明哲)於今年二月自殺,但他死後未滿一年,家事風波不斷,遺孀于真先是說高鳴死前精神異常,直呼:「我好怕他。」隨後又拿遺書曬恩愛,同時指責高鳴兄弟及身為兒子的劉奕兒父親,對於高鳴生病至死亡期間都冷眼旁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鳴親弟劉林今(5)日反擊,怒批于真胡說八道,表示全家人對於高鳴的愛是無庸置疑,最小的妹妹更把高鳴當作是父親對待,不僅補品沒少過,就連冷氣壞了都是她去修。

▲劉奕兒是高鳴孫女。(圖/翻攝自臉書,2017.12.05)

劉林透露,高鳴後事全由劉奕兒父親打理,更說高鳴住院時,兄弟都有各自去探望,絕非像于真所說不聞不問。劉林坦言從年輕的時候就知道于真不好惹,所以都「保持距離」。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