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12月信心指數回暖 後市值得期待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證券網今 (5) 日報導,中國大宗商品發展研究中心(CDRC)最新發布的 2017 年 12 月大宗商品信心指數(CCI)報告顯示,12 月 CCI 為 0.18,結束了兩連陰態勢,到目前為止 2017 年 CCI 走出七陰五陽態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在 CDRC 核心專家白明看來,中國經濟和美元匯率近期無大起大落,國際環境相對平靜,對大宗商品價格的影響相對中性,但限產、氣候等消息會對市場短期波動影響較大。他特別強調,原油前期反彈比較明顯,但繼續上沖需有新的長期利好加入。

據報導,CDRC 秘書長劉心田也表示,從歷史規律來看,商品市場「冬天」會遲到,但不會缺席。他認為,雖然市場信心走好且存在環保限產等利多,但整理需要已愈發明顯。目前市場多空博弈已從前期的偏多失衡轉向平衡,很可能繼而轉向偏空失衡。 CDRC 首席專家常清則認為,當前大宗商品市場仍處牛市初期,但近期不會有大漲,可能維持震蕩格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