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耶誕節 中市五星級飯店主廚送愛到啟聰

▲中市五星級飯店主廚走出廚房,響應公益,送愛與歡樂給啟聰師生。(圖/市府提供)
▲中市五星級飯店主廚走出廚房,響應公益,送愛與歡樂給啟聰師生。(圖/市府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歡慶耶誕節,台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國宏,今(5)日號召台中市10家五星級飯店高層及主廚30餘人,親赴台中市立啟聰學校和學童們一起動手DIY,主廚們手把手指導孩子製作巧克力耶誕樹,彼此歡樂互動,在溫馨氣氛中提早歡度慶耶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觀光旅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國宏表示,耶誕節是送愛與歡樂季節,因為有感於啟聰學生少有機會上五星級飯店,決定主動將服務送上門。他很感謝會員們熱情響應,全市14家觀光飯店,竟有十家動員主管與主廚共襄盛舉,展現服務業的溫度也回饋在地。

▲台中市永豐棧酒店總經理楊義方,親自出馬指導小朋友動手做。(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5)

十家五星級飯店主廚十餘人,平日多在廚房忙碌,能走出廚房做公益,他們都熱忱相挺。上午聯袂到啟聰學校,除了指導學童動手DIY,並舉辦薑餅屋捐贈儀式,贈送給校方一座城堡造型的大薑餅屋,各飯店也推出小型薑餅屋,形形色色,彷如小人國般的薑餅屋世界,吸引學童目光。

▲台中市亞緻大飯店主管及主廚聯袂做公益,和小朋友歡樂互動。(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5)

隨後,在主廚手把手指導下,學童頭戴廚師帽客串小廚師,各自挑選喜愛的裝飾物,一起動手DIY,製作巧克力耶誕樹,只見主廚大手牽小手,一點一式的教導小朋友塑型、妝點,小朋友難得體驗親手做甜點樂趣,無不笑開懷。

啟聰學校校長林麗容表示,校內學生300多人,大半未曾參與過五星級飯店體驗活動,此次業者提供的體驗活動,不只帶來歡樂,也可開拓孩子視野、增廣見聞。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主廚教導小朋友動手做,態度仔細認真。(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2.5)

另有8家飯店「再加碼」做公益,今天起至25日將攜手舉辦耶誕義賣活動,台中福華大飯店推出巧克力耶誕樹、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義賣聖誕棒棒糖麵包禮盒、全國大飯店提供5吋水果布丁蛋糕等,耶誕小物義賣均一價新台幣200元,將捐出5成營收給啟聰學校做為教育基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