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美學設計賽 亞餐師生共創佳績

▲亞餐師生參加「2017第四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共創佳績。(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2.05)
▲亞餐師生參加「2017第四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共創佳績。(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2.05)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烘焙研習社團指導老師王沛綺‵,帶領學生參加「2017第四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在參賽的九個組別中,亞餐師生共贏得了六個冠軍、五個亞軍、一個季軍,指導老師還獲頒文創菁英獎,表現優異,可見平日學生學習認真,訓練有素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餐旅學校烘焙研習社的同學平日除了學校烘焙老師訓練烘焙專業技能外,特別聘請王沛綺老師教導學生在繪畫構圖,黏土捏塑等美學方面的概念與技巧,讓學生能將美學概念融入烘焙的作品中,相輔相成製作出具有創意美感,匠心獨具的烘焙食品。

王沛琦老師為驗證學生學習成效,鼓勵社團所有同學都報名參加南台灣最大型美學設計競賽-「2017第四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為鼓勵學生勇敢參賽,老師與學生同時報名參加社會組競賽,經過激烈的競爭,亞餐師生在參賽的九個組別中,共贏得了六個冠軍、五個亞軍、一個季軍,王沛琦老師還獲頒了文創菁英獎。

王沛綺表示,由於吳寶春效應,嚮往從事烘焙食品工作的年輕人愈來愈多,烘焙行業的競爭自然更加激烈,要能出人頭地,必然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特色,亞餐在學生的專業學習就特別注意到,除專業技能訓練純熟外,同時也加強創意美學知能的指導,兩者相輔相成,才有勝出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