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騰法說〉先攻車用選配件商機 將尋策略夥伴切入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子濺鍍廠柏騰 (3518-TW) 表示,就公司目前產能來看,很難吃下單一車廠的全部訂單,因此公司策略是先搶攻選配件市場,同時積極搶攻打入具話語權客戶的供應鏈之中,未來也會找尋策略合作夥伴,搶攻標配市場。據了解,柏騰目前輪圈濺鍍已先行打入中國東南汽車的選配供應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騰今 (5) 日舉行掛牌上市 10 年來首度法說會,公司指出,汽車輪圈真空濺鍍技術主要分為 3 個階段,從 2008-2013 年是全亮面 SP3 第一代,2014 年開始是全亮面 SP3 第二代,至於 2017 年開始則是多層次金屬鑲嵌技術 MST。

柏騰分析,全球車廠變化瞬息萬變,之前是由歐美車廠主導,不過現在中國車廠崛起,甚至還向外併購。

柏騰董事長陳在樸坦言,公司目前一年 100 萬顆產能,要跟車廠談標配訂單,客戶也不願意談,因為柏騰產能太小,但是售後跟選配市場就沒有此問題,隨著柏騰每年出貨數 10 萬顆輪圈到市場,經過幾年後,能見度將逐步擴大,未來將尋求策略合作夥伴,搶攻標配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