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感恩季開跑 林智堅為4百位孩子圓夢

▲竹市感恩季開跑,林智堅要為4百位孩子圓夢。(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05)
▲竹市感恩季開跑,林智堅要為4百位孩子圓夢。(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05)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2017新竹市感恩季「大聲說愛 Say Love」今(5)日開跑,除點燈、感恩晚會和耶誕市集等活動,為實現弱勢兒童心願,竹市府今年擴大實現400位孩子願望,有生病孩子想要吃牛肉補充營養,也有孩子想要買禮物送給許久未見的親人,市長林智堅期盼感恩季串連城市的愛,帶給每個孩子溫暖,圓孩子們的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市感恩季於1日至31日熱鬧展開,「圓心願‧感謝遇見愛」、「聖誕點燈」、「耶誕市集」、「感恩晚會」等活動。8日晚上林智堅將與陳建仁副總統,於東門城廣場為城市點燈,23日下午於北大公園舉辦耶誕市集、晚上於市府前廣場舉行感恩晚會,感謝城市英雄,將溫暖傳遞至城市每個角落。

林智堅說,上任後將跨年活動調整為12月感恩季系列活動,感謝每天為這座城市付出的人,更透過心願卡,「因為小時候只玩過一次,所以我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扮家家酒玩具」、「因為最近終於有外婆、姊姊和哥哥出現,我想送禮物給他們」等弱勢兒童的心願,能逐一實現。

林智堅也說,日前他參與寄養家庭感恩餐會,與他同桌的小孩額頭上,有一條長長的傷疤,讓他相當不捨,而在結束餐會時,有孩子哭著一直和他說「不要走」,讓他感受到城市中有許多孩子渴望被愛,也體會到還有更多市政工作需要完成,帶給孩子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