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變態狼師體罰男學生 少一分捏10下蛋蛋

▲噁!變態狼師體罰男學生,少一分就捏10下蛋蛋。(圖/翻攝自臉書)
▲噁!變態狼師體罰男學生,少一分就捏10下蛋蛋。(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國中校園又見狼師!桃園市一名34歲陳姓國中英文代課老師,遭多名學生群起指控性騷,像是男學生若未達分數要求,少一分就捏蛋蛋、彈生殖器等,或是約學生到家中洗澡,甚至直接親吻。事件爆發後,有部分學生已在家長陪同下報警處理,目前校方也將該名狼師停聘,靜候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陳師除了教英文外,也是學校的排球隊教練,但處罰方式卻誇張至極。曾有學生因英文成績未滿90分,被罰少一分捏睪丸10下,即使該名學生已當場大哭,他還是捏了10幾下才肯罷休;另外,他也常常趁練完排球後,不顧老師身分邀約學生到家中洗澡,行徑相當離譜。

一名受害學生家長表示,某次孩子在學校昏倒送醫,陳師得知後立即致電關心,不料卻在電話中大膽告白「我好擔心你、我愛你」;甚至要求排球隊隊員互相監控,不得任意交女朋友,曾有學生和女同學交往並po上臉書,陳師得知後竟大罵他「對感情不忠」。

目前得知至少有2名學生受害,校方也在事件爆發後啟動相關調查程序,經性平會決議停聘陳師並靜候調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接獲投訴後也強調,除了協助被害人報案外,也將要求校方徹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將狼師趕出校園。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接獲投訴,有狼師涉嫌性騷多名男學生。(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