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舉辦年終外交酒會 朱立倫率市府團隊與國際交流

▲新北年今晚舉辦年終的外交酒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新加坡駐台代表黃偉權等外賓們把酒言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2.05)
▲新北年今晚舉辦年終的外交酒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新加坡駐台代表黃偉權等外賓們把酒言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2.05)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年今(106)年擴大舉辦年終的外交酒會,新北市政府今(5日)晚在市府一樓以「新星向榮.文化饗宴」為主題,由市長朱立倫率市府團隊與40多國外賓交流;朱立倫與新加坡駐台代表黃偉權共同啟動「新北輕軌列車迴轉點心檯」,並互嚐兩座城市的點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年終外交酒會由新北市政府與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共同舉辦,吸引40多國200多位的賓客共襄盛舉外,還一起倒數觀賞長達14分鐘的歡樂耶誕城3D光雕秀第一、第二版本。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11月24日歡樂耶誕城開城後,今晚剛好是主燈換新秀的日子,馬戲團奇幻又歡樂的氛圍讓圍觀民眾驚呼連連,外賓也嘖嘖讚嘆。

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歡樂耶誕城的光雕秀,再度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並邀請「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獨家監製光雕秀音樂;在動畫團隊的精心製作下,吸引無數國內外的遊客,駐足拍照、分享全台灣投影面積最大的3D光雕秀外,全新「馬戲團歡樂篇」光雕秀,耀眼爭光,也讓賓客們都感受耶誕歡樂的氛圍,個個莫不嘖嘖讚嘆。

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李麗圳說,新北市去年榮獲聯合國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IFC)及英國金融時報共同頒發「城市轉型卓越獎」全球首獎,今年「惜食分享網」、「身心障礙就業參與式預算」、「動健康計劃」,及「智慧圖書館系統」都獲得國際組織表揚,顯示新北市的城市治理及創新政策備受國際社會肯定;透過舉辦外交酒會活動,更可鼓勵外交友人協助行銷推廣新北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