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回應「同居」劉家昌:真是太荒謬了

▲一聽到媒體提到關於同居劉家昌的傳聞,張艾嘉(中)臉色就不太好看。(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05)
▲一聽到媒體提到關於同居劉家昌的傳聞,張艾嘉(中)臉色就不太好看。(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0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由香港編劇林奕華執導的舞台劇《聊齋》,即將在台公演,今(5)日舉辦宣告記者會,由張艾嘉、王耀慶、路嘉欣等聯手主演,一起在「聊齋」中談情說愛。不過媒體焦點更放在日前傳出,張艾嘉年輕時曾經同居劉家昌的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影人江文雄在自傳中披露,張艾嘉與劉家昌曾經密戀同居2年,最後遭到男方劈腿,跑去香港追求甄珍,情斷收場,對此,張艾嘉回應:「你們覺得荒不荒謬?挺荒謬的喔,真的是太荒謬了,這也是聊齋,不需要再討論了!」

其實劉家昌先前也有回應,指跟江文雄早就多年不見,認為對方「記憶不太清楚」、「好像是病了吧」,張艾嘉得知劉家昌的回應也表示:「這樣講也滿好的,他(指江)的病,不要變成我們的病就好了。」並且強調:「不是過去了,而是本來就沒有的事,現在不需要討論這種事。」

▲王耀慶(左)繼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再度與張艾嘉合作演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05)

舞台劇「聊齋」講述蒲先生原本想當暢銷書大作家,但事與願違,卻經營起一個APP叫「齋聊」,裡面有各種由他幻想出來的美女,而其中一個被他想像出來的胡小姐,似乎比他更了解自己,她讓蒲先生疑神疑鬼,覺得這個她真有其人,可能曾是他的女朋友、妻子、離婚密友、知音…。

在台灣好久不見的王耀慶,對於這次終於能回台灣演出相當開心,長年在中國發展的他表示,這些年不是沒人找他回來演戲,只是常常同時有二部戲找上他,時間上就比較無法配合了。

▲舞台劇《聊齋》陣容堅強。右三林奕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