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轉50周年 北港建國國中校慶懷舊感恩晚會

▲建國國中今年度擴大校慶活動,將於12月7日晚上舉辦校慶懷舊感恩晚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建國國中今年度擴大校慶活動,將於12月7日晚上舉辦校慶懷舊感恩晚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北港建國國中今(106)年度新逢創校50周年慶校長林吉城,以及家長會長徐秀梅女士,特地召集各屆校友及關心北港地區教育的人士,為建國國中編輯50周年校慶特刊,從頭溯源大北港地區的教育歷史,並將建國國中50周年校慶特刊於北辰國小陳明誌校長編撰之90周年校慶特刊共同捐贈給北港鎮立圖書館 ,使一般民眾也能了解國民教育發展的過程及教育界師長的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國國中今年度新逢創校50周年慶校,特編輯50周年校慶特刊。(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建國國中今年度擴大校慶活動,將於7日晚上舉辦校慶懷舊感恩晚會,並於8日舉辦校慶運動會,誠摯邀請各屆校友回娘家其各界人士來共襄盛舉。

▲建國國中校長林吉城,指出校友拍攝的建國國中校園夜景。(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建國國中會長徐秀梅,於時光教室展示的歷屆畢業紀念冊中找到自己當初的照片。(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北港鎮建國國中於民國57年創校, 為大北港地區培植優秀國民中學教育階段人才,歷屆校友如今已經成為北港鎮的中流砥柱,校長林吉城及家長會長徐秀梅女士擴大辦理50周年校慶活動,特地編輯校慶特刊,並與北辰國小陳明誌校長,將建國國中50周年校慶特刊與北辰國小90周週年校慶特刊共同捐贈給北港鎮立圖書館,提供分享閲覽,讓一般民眾能了解九年國民教育發展的過程, 一起關心北港鎮的歷史沿革。

為此次活動,建國國中今年度擴大校慶活動,將於7日晚上舉辦校慶懷舊感恩晚會,並於8號舉辦校慶運動會,特地安排懷舊靜態展懷舊互動區及各式表演讓來參加的人是收穫滿滿,校長林城邀請各屆校友回娘家其各界人士來共襄盛舉。

▲走廊的佈置,也非常特別。(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建國國中走廊佈置的歷年的學校照片。(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