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Lab新主藝 創作徵選徵件開跑 最高50萬元補助

▲松菸Lab新主藝 創作徵選徵件開跑 最高50萬元補助。(圖/公關照片)
▲松菸Lab新主藝 創作徵選徵件開跑 最高50萬元補助。(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為你的創作提案,步上完成創作的第一哩路,打開一個表演的實驗舞台!我們提供的不是標準劇場,是一個可以實驗的空間與一筆創作經費,讓「松菸Lab新主藝」幫你實現你的創作主張!即日起到3月27日,徵求表演藝術領域的個人新創作品提案,入選者將由松山文創園區分階段提供空間及創作經費 (至多新台幣50萬元),並在12月辦理公開演出。提案內容不限類型、鼓勵跨界,只要你的作品有「新」想法-無論是新觀點、新技術、新體驗、新形式或是對空間有創新規劃,都歡迎前來提案投件,再次帶來令人驚豔的新主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於2014年7月成立「LAB創意實驗室」,將200坪的製菸工廠廠房,打造成排練場、劇場演出與新媒體展覽等多元使用場域,並以此為基地發展「Lab實驗啟動計畫」與「松菸Lab新主藝-創作徵選計畫」兩大自辦展演節目,並推出多檔展演合作。「松菸Lab新主藝-創作徵選計畫」自2015起開始,連續兩年推出共6檔節目,獲得相當多的評論與肯定,葉名樺《寂靜敲門》與劉冠詳《野外》的作品獲得「第十四屆台新藝術獎第四季提名」,周瑞祥《Animator》的作品獲得「第十五屆台新藝術獎第四季提名」,其中林宜瑾《彩虹的盡頭》更獲得「2016台新藝術獎年度入圍」的肯定!而劉冠詳的作品《野外》、魏雋展作品《LAB貳號-穴居》也分別獲邀在「2016台北詩歌節」、「基隆文化中心島嶼劇場」邀請再演。

此外,「松菸Lab新主藝-創作徵選計畫」除提供排練空間及行銷宣傳等資源,更將邀請表演藝術專業人士,歷年來曾陸續邀請到雲門2藝術總監鄭宗龍、金枝演社首席演員施冬麟等,擔任「陪伴創作顧問」參與製作過程的對話、提供諮詢,不讓創作者獨自陷入迷惘。有空間、有經費、有專業人士諮詢,「松菸Lab新主藝」將陪創作者一起,讓想像跑得更遠。「松菸Lab新主藝 - 創作徵選計畫」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27日止,僅接受電子申請,歡迎年滿18歲的個人創作者,把握時機踴躍投件,下一個登上新主藝舞台的人也許就是你!

申請辦法及更多資訊詳見松山文創園區官網最新消息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AnnounceList.aspx

LAB創意實驗室官網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taipei/LAB/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