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爆忘情喇舌「小郭雪芙」 與蔡淑臻婚事告吹

▲李沛旭與蔡淑臻愛情長跑多年。(圖/翻攝自臉書,2017.12.06)
▲李沛旭與蔡淑臻愛情長跑多年。(圖/翻攝自臉書,2017.12.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淑臻與李沛旭愛情長跑6年多,兩人不時公開放閃,私下也早已「試婚同居」,據傳兩人曾一度要走入家庭,卻因日前李沛旭在聚會中喝醉,而後忘情喇舌「小郭雪芙」曾智希,兩人唇交照片還傳到蔡淑臻手中,才讓婚事告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李沛旭某次夜唱完,竟與曾智希憑空消失,最後眾人在角落發現兩人在牆角忘情狂吻,讓人超傻眼。然而,曾智希男友陳志強也是伊林同門師兄弟,讓這段「親上加親」的關係變得複雜。

▲曾智希遭爆喇舌李沛旭。(圖/翻攝自臉書,2017.12.06)

爆料正妹指出,是唐從聖在與邰智源等人聚會中講出,結果一路傳到蔡淑臻耳裡,更有喇舌照片成為證據,才讓蔡淑臻、李沛旭婚事告吹。還有攝影師指出,蔡淑臻跟李沛旭曾一起拍過婚紗,但卻不了了之。

對此,經紀公司伊林表示蔡淑臻拍婚紗是大事,公司不可能不知道,更說整件事就是荒謬,直言完全不可能。伊林也進一步表示,聽到這個傳言4個人都哈哈大笑,覺得都是無稽之談!他們也指出,爆料與傳八卦者居心叵測,他們都不會理會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