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巧遇哈佛球迷林書豪想合照 球迷要他先等等

▲林書豪\\(右\\)與球迷合照。(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右\\)與球迷合照。(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本季開幕戰因右膝蓋髕骨韌帶斷裂,本季提前報銷,開刀休息不到一個月就開始復健,雖然腳上還綁著護具依舊勤上健身房,這次更在健身房遇到穿著他哈佛球衣的球迷,讓他非常感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6)早更新自己的Instagram,他放上一張與球迷的合照,背景在健身房,特別的是這位球迷身穿著林書豪在大學時所穿得4號球衣,不過這位球迷被林書豪本人邀約合照時並沒有馬上答應,反倒要林書豪等他做完訓練。

林書豪內文寫道,「我學會感謝所有的一切。這是今天早上最大的亮點,我從來沒有在外國看到一個穿我哈佛球衣的球迷,我試圖問他能不能合照,他說『等一下,等我做我的訓練』(大笑)。你鼓舞了我,我希望我永遠不會把它視為理所當然。最後用中文寫下,「我有最好的粉絲!」

林書豪本季首戰對上溜馬,在第四節4分53秒飛身上籃,落地後就扶著右膝,並連喊了好幾聲「我完蛋了」,之後被診斷為膝蓋髕骨韌帶斷裂,10月21日完成手術後不到一個月,11月9日就放上開始訓練的照片,讓人看見想重回NBA殿堂的決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