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賣 鴻海股價創8個月新低 外資持股比重恐破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市場普遍預期,鴻海 (2317-TW)11 月營收可望受惠於蘋果 (AAPL-US)iPhone X 上市而創高,但是賣壓並未減少,反倒是持續湧出,也讓鴻海今 (6) 日早盤股價再度下跌到 93.5 元,創今年 4 月以來的 8 個月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是 12 月短短 3 個交易日,外資就大砍鴻海 6.8 萬張,再加上投信及自營商也都是站在賣方,累計三大法人在 12 月就賣超鴻海達 7.7 萬張。值得注意是,外資目前持有鴻海股權比重已經降到 50.09%,如果賣壓未減,則外資持有鴻海股票比重恐將繼今年 2 月 7 日之後,再度跌破 50% 大關

法人指出,引發近期鴻海的賣壓,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因為外資摩根大通調降鴻海的目標價,不過根據往例,外資都會一窩蜂地發布報告,如果接下來其他外資機構也繼續發布看空鴻海的報告,不排除鴻海股價低點就有機會到來。

至於鴻海最快將在周五公布 11 月營收,法人預估,在 iPhone X 持續熱銷下,鴻海 11 月營收基本上要超過 5000 億元的難度不高,也有機會挑戰同期新高 5175 億元,再創歷史單月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