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昌案 黃國昌:遺憾說明會成潑墨抹黑場合

▲安定聯盟主席孫繼正秀出國中課本,批評現在性教育題材已經出現偏差。(圖/取自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臉書直播畫面)
▲安定聯盟主席孫繼正秀出國中課本,批評現在性教育題材已經出現偏差。(圖/取自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臉書直播畫面)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2月16日投開票,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6)日舉辦台灣史上首場公辦立委電視罷免說明會,安定聯盟主席孫繼正在第二輪發言時猛攻黃國昌推動同性婚姻、開放毒品合法化、同性教材進入校園與送帽賄選等議題。孫繼正引左傳說,私欲不(無)違、民無怨心,黃國昌最大的敵人不是罷免他的3萬多名人民,而是他自己。黃國昌則反駁,這是編織謊言與抹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繼正說,人民要對話、黃國昌卻只想對決,黃國昌的權利是人民賦予,黃國昌身為區域立委,卻不顧民意力推同性婚姻,並說這是台灣的驕傲。但是今年1月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指出,全台近6成民眾不贊成同婚,也有過半的新北市民不認同。孫繼正質疑,到底人民是頭家,還是黃國昌是頭家。

對於毒品合法化的議題,孫繼正說,瑞芳有里長提出毒品在地方相當氾濫,但是時代力量依舊推動娛樂性用藥。在同性婚姻進入校園議題上,孫繼正拿出女兒的教材說,內容偏差的性教育題材已經進入國中小校園中,國中課本甚至指性別可以隨意流動。

孫繼正痛批,黃國昌在各種議題只在乎自己,不在乎民意,因此黃已經不適格民意代表,成為黑暗墮落的政治勢力,沒有帶來改革進步,只讓社會撕裂,家庭價值被摧毀。

對於孫繼正的連串指控,黃國昌反駁,他非常遺憾這場說明會成為隨便潑墨抹黑場合,他希望台灣民主未來能越來越深化與成熟,而不是建築在謊言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