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繼正批打假球 黃國昌提政績反駁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細數自己的問政實績。(圖/翻攝自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臉書直播畫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細數自己的問政實績。(圖/翻攝自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臉書直播畫面)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今(6)日舉行,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率先砲轟黃國昌當時提出許多地方政見卻沒落實,只會在罷免期間打假球,黃國昌對此冷靜以對,拿出一件又一件的問政實績,證明自己在地方上的努力,並說這些都是他和同仁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是不可被無端抹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繼正砲轟黃國昌的地方政見沒有落實,當時黃提出七大政見、十二項宣言,內容無所不包,但打造瑞芳雙溪平溪貢寮環狀線,增設金三萬里貢寮等觀光點的停車場都沒有兌現,甚至連前瞻計畫也獨獨漏了民生汐止線,轟黃國昌只在罷免期間於立法院簡短質詢打假球。

黃國昌表示,自從進入立法院後,從來沒忘記身為立委的職責,每天競競業業履行對大家的政見,問政實績都明確顯示在數字上,自己在過去3個會期中,自己不但出席率、質詢率100%,也連續兩次在財政委員會,得到公民監督聯盟肯定,獲選為優秀立委。

在地方建設上,黃國昌說自己在選區中,一共設了汐止、瑞芳、金山萬里3個地方服務處,自己在地方努力從來沒鬆懈過,民生汐止線上,目前已經進入環境評估,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向他曾諾,只要環評過關,交通部對民生汐止線全力支持,他對民生汐止線的關注,在立法院質詢平台都可明顯看出。此外,像是社后增設高速公路南下閘道、規劃隔音牆、拓寬汐科站月台等等,他都有和相關單位共同努力,盡力改善民眾的交通、生活品質。

至於地方觀光上,黃國昌舉了2個例子,先是幫助國產署收回被財團侵占的土地,並開闢成停車場,讓民眾可以觀賞美麗的北海岸;再是積極幫助東北四鄉鎮改善交通環境,將四鄉鎮美麗景色推廣進國際中。

黃國昌表示,這些地方政績,是他和許多同仁一次又一次努力的結果,是不可以被無端抹煞的,有和地方服務處同仁接觸的選民,都是他的最佳見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