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固態硬碟搭載群聯控制器 出貨量逾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記憶體儲存品牌 Kingston 金士頓今 (6) 日宣布旗下搭載群聯 (8299-TW) 控制器的固態硬碟全球出貨量超過 1800 萬片;從 USB 隨身碟到固態硬碟,Kingston 和群聯長期合作超過 10 年,合作打造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新一代資料中心用固態硬碟,也是搭載最新款群聯 E7 控制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士頓指出,2010 年 Kingston 和群聯成立合資公司金士頓電子,專門提供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整合兩家公司在技術、生產、銷售和採購等領域的專業,除改善攜帶型裝置的設計流程,也加速整體產品的製造週期。近年來,更從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使用的嵌入式儲存系統,拓展至穿戴型裝置、拉霸機、及智慧床和中央空調等消費型家電產品線。

金士頓表示,過去 5 年來,Kingston 旗下多款商務用固態硬碟都搭載群聯控制器,其中 M.2 PCIe NVMe 介面固態硬碟 KC1000,能為高畫質影片剪輯和巨量資料處理提供低延遲與高效能的優質解決方案,滿足重度使用者的需求。

金士頓說,今年搭載群聯 PS5007-E7 控制器的 Kingston DCP1000 在美國問世,不僅提供資料中心用戶穩定可靠的極致效能,更有效克服數據儲存瓶頸。

金士頓表示,群聯和 Kingston 在台灣與美國的事業及技術團隊合作無間。透過群聯所貢獻的高水準研發經驗、產業同盟及控制器專業,可以為更廣大的 OEM 客戶和終端消費者提供更多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表示,過去 10 年來與金士頓保持緊密合作關係,未來將持續提供最具競爭力的次世代產品,例如 UFS 行動儲存與 NVMe 固態硬碟解決方案,鞏固 Kingston 在快閃記憶體技術的領導地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