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說明會/黃國昌場外低調 安定力量動員催票

▲聲援安定力量的民眾,舉牌陳述己見。(圖/NOWnews資料照)
▲聲援安定力量的民眾,舉牌陳述己見。(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李克明/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2月16日進行公投,為此,新北市選委會,舉辦了台灣首次電視罷免說明會。6日早上10時,在汐止觀天下有線電視直播。安定力量出動了將近30位民眾現場聲援,而時代力量並沒有進行動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罷免說明會,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場外顯得低調,選擇從車道進入直達會場;相較之下,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則是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在上午將近九點半,現身於電視公司大門口,立刻引起現場民眾歡呼、加油聲此起彼落。為了防止意外狀況發生,當地轄區汐止分局,仍派出20多名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面對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時代力量除了持續號召志工,在汐止地區宣傳反罷免;除此之外,也會將來自汐止、金山、萬里等地區支持者,表達對黃國昌力挺的聲音,錄製成影片放上臉書宣傳。時代力量12月10日,也將再次回到汐止火車站舉辦大型活動,為反罷免進行最後催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