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川普決定12月18日斬首金正恩 已下達作戰準備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北韓 11 月 29 日凌晨再次試射「火星 - 15」新型洲際彈道導彈,號稱射程可覆蓋美國本土全境,讓美國很火大。對金正恩的步步近逼,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終於按奈不住,決定發動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並下達了作戰準備命令,最有可能動手的時間是 12 月 18 日前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產經新聞網報導,目前傳出的秘密消息令各國情報當局人員極為緊張,即美國判斷平壤已拒絕和平解決北韓核問題,川普終於決定發動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已經下達了作戰準備命令。最有可能動武的時間是 12 月 18 日晚前後。

報導援引美軍情報當局人士的話說,之所以採取斬首金正恩行動是因為,可攻擊美國本土的洲際導彈「火星 - 15」的開發,被認為將在年底前完成,美國已經沒有時間。另外,對北韓經濟制裁效果已顯現,北韓軍處於飢餓狀態。為了阻止軍方政變,金正恩可能在重大節日,再次進行核 (或氫彈) 試驗。

雖然有關美軍要對北韓動武的消息還未得到證實。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的報導指出,美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林賽.格雷姆 (Lindsay Gram) 周日 (3 日) 表示,美朝軍事衝突一觸即發,要求美國國防部撤出駐韓美軍的家屬,包括配偶和子女。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 (Herbert McMaster) 周六 (2 日) 說,同貧窮但具有核武的北韓進行戰爭的可能性「日漸增大」,金正恩正在步步逼近,所剩時間已經不多。

有關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早有報導。今年 10 月初,英國《每日星報》引述資深情報消息人士的話說,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SAS) 將籌建任務小組,與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 (Delta Force) 及南韓的精銳部隊合作,近幾個月內對北韓執行「改變政權」的秘密行動。

《新唐人》援引消息人士說,英國軍方終極目的就是除掉金正恩。可行的方案是,金正恩一旦被殺或被捕,西方國家將透過電視和電台通知北韓人民,該國已「改朝換代」。而在執行這項暗殺行動前,西方盟國將對北韓發動大規模網絡戰爭,以使該國預警系統癱瘓。

11 月 29 日凌晨 2 時 18 分,北韓在平壤近郊再次試射「火星 - 15」新型洲際彈道導彈,飛行 950 公里,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EEZ),北韓宣稱射程可覆蓋美國本土全境。

南韓空軍作戰司令部與駐韓美軍第 7 空軍司令部從 4 日起至 8 日,聯合啟動「警戒王牌」(Vigilant Ace) 年度大規模空中演習,提高盟軍的戰時能力。韓軍指出,韓美兩國空軍舉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警戒王牌」演習是因應北韓核導威脅。

NBC 周一 (4 日) 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在今年 8 月的白宮會議上,官員曾討論以威力強勁的微波武器 (CHAMPs) 對付北韓導彈。

香港《文匯報》報導,「CHAMPs」可安裝於巡航導彈,由 B-52 轟炸機欈帶,微波覆蓋率達 1126 公里,能低飛進入敵方領空,發出微波干擾導彈電子裝置。

據 NBC 取得「CHAMPs」的開支預算文件顯示,其攻擊目標大部分涉及在北韓和伊朗發現的大殺傷力武器生產設施。

另一方面,聯合國主管政治事務的副秘書長費爾特曼 (Jeffrey Feltman),昨 (5) 日起訪問北韓 4 天,討雙方關注的問題,並會與北韓外相李勇浩和副外相朴明國會面,之後將轉到中國訪問。

這次是自 2010 年以來,再有聯合國高官訪問北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表示,樂見聯合國在推動妥善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上,發揮建設性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